DaphneTW

博愛!愛王凱、靳東丶胡歌丶白宇、朱一龍、韓團神話,愛旅遊、美食,不喜粉絲圈。會克制當小透明,有不小心踩雷請私,可駡會改。求進步!

「贈送」 獅子飼養手冊一本


* 已送出


http://daphnetw.lofter.com/post/1d9d20e0_111cc985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覺得好感動!沒有想到有很多姑娘跟我一起站穩了樓誠坑不晃,原本以為只會有十多人評論留言,可見我還是太嫩了⋯⋯這坑太大太溫暖了⋯⋯




因為人數太多丶加上我其實心裏已經有些人選⋯⋯我再想一下,時間改為9月9日晚上24點以前各位大人的評論,我會努力選出一位我自認為很愛東凱的太太,送出我唯一的一本獅子,希望她會開心。




9月10日中午前我就會公布了,一直想說感謝各位太太的產糧及付出,我真的非常感恩非常感恩!❤️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有一本獅子想送人,別誤會,我不是退坑的什麼鬼。

我在台灣,只買過這麼一本樓誠同人本,因為清和太太接下來的三本台灣不好出貨,我就沒有收了。

我想會不會有些太太就缺這本就集滿四部曲?所以想拿出來送給三缺一的或同樣喜歡樓誠衍生的妹子。

這本書我只翻過兩遍就收入書櫃,所以有些歲月痕跡,請不要在意!

這本書是用送的,對!運費我出。想到可能送的是內地的姑娘,沒關係!沒有看錯!但表示您需要私我完整收件資料。

對了!抱歉我比較囉嗦啦!因為送的是樓誠衍生的本,希望送的對象同時喜歡東、凱,真廢話,現在也沒有純粉想收這本吧!

最後希望您收到不要拿出來賣,如果不愛了,能告知我?我向您買回來!我再看有沒有陷在樓誠坑的妹子能送!

好的!好的!說一下送的規則⋯⋯


沒有規則,對不起!






9月12日(改為9日)晚上24時以前的評論,我視奸LOFTER 的大名及內容後黑箱,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辦!我不混圈,也沒有朋友⋯⋯選中的我會公佈並私信,如果都沒有人想要⋯⋯那我就先留下來當枕頭,祈禱每天做東凱再次同框的白!日!夢!









评论(186)

热度(141)